線上奉獻 / Giving

神是我們的供應者,我們所擁有的生命氣息、健康、智慧,以及一切的能力都來自於祂。透過奉獻,我們表達對神的感謝與敬拜,生命的交托與跟隨。並且藉由奉獻,我們學習成為好管家,將神的一切祝福,憑著信心撒種,我們相信會經歷到多種多收的應許!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哥林多後書 9:10)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裡;......"(路加福音 6:38)

您可以透過以下幾種方式奉獻:

▸ 點擊下方 “線上奉獻 / Giving” 按鈕,進入奉獻頁面
▸ 使用 Interac e-Transfer 奉獻給 [email protected]
▸ 開立支票抬頭請寫 " Richmond Christian Church ",郵寄至 6220 Camsell Crescent, Richmond, BC V7C 2M3

 

在您奉獻之前,請仔細閱讀以下重要事項:
所有奉獻請不要作難,不要勉强,上帝祝福您。
您的奉獻將由列治文基督教會全權決定如何運用於支持教會運作管理、教會的使命與各項活動。
如有任何疑問,請您發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