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團隊 / Our Team

領袖團隊 / Our Leaders

鄭聿良 牧師夫婦
Pastor Kendall & Christina

執行牧師 / Executive Pastor

鍾世光 牧師夫婦
Pastor Anthony & Lisa

牧師 / Pastor

陳怡如 主任
Green Chen

兒童事工主任 / Children Ministry Supervisor

汪德伟 牧師夫婦
Rev. Amos & Doris

顧問牧師 / Consulting Pastor

服事部门 / Ministries

敬拜团队简介

敬拜赞美是任何基督教会聚会必要的关键组合。团队的目标是建立有助于会众们能完全投入赞美和敬拜的属灵气氛与环境。 

我们呼吁具备玩电子琴/电子鼓/吉他恩赐以及歌唱恩赐但是同时也具备着受教的心与卓越的态度的弟兄姐妹们来加入我们团队!

儿童事工简介

我们相信儿童不只是未来社会的主人翁,更是神要兴起教会下一代的领袖。儿童事工是以“一代影响另一代”为目标。这意味着年长的积极的把对神与教会正确的价值观灌输给年幼的下一代。我们的使命是不断创建适合孩子们能更好认识神的平台,和以简单但却能令他们奋心牢记的圣经故事来装备他们,以及帮助他们学习如何能成为充满活力的耶稣的追随者,好让他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影响他们的家庭,社区和国家,甚至全世界。

接待团队简介

接待团队的使命是让会众们和每个访客感到受欢迎。我们的目标是要提倡一种彼此相爱与包容的环境与文化,让所有来参加聚会的人能透过我们的真诚接待来经历神的爱与接纳。

祷告团队简介

祷告团队的形成是为了确保教会通过祷告来服务会众们。很多时候,面对困难的生活时,我们需要别人在祈祷中和我们一起同心合一的相信神(马太福音18:18-19)。团队的目标是让每一个可能需要有人支持他的人在身边一起祷告。 我们相信神会通过祷告团队的祷告释放出祂鼓励的话语,医治恩膏以及神迹奇事来促使信徒、甚至不信者与祂的距离拉近。

音响部门简介

音响部主要负责音响系统和操作。我们的目标是为会众们尽量提供优质和健全的音响声音,更好的带出一个崇高和有深度的敬拜经历。

我们正在寻找年轻有能力,对神充满激情,有着卓越的态度的人来加入我们!

后勤部门简介

后勤部主要是为教会各聚会活动以及其它各部门能够顺利运作提供物质服务的一个部门。无论你是谁,还是你来自哪里,只要你有一颗心想服事神,就能成为我们团队的一部分!

媒体部门简介

现代信息科技如何影响社会各个层次的人和塑造我们今天的生活是众所周知的。身为教会,我们应该好好善用信息科技来为教会会众们服务,以及向外传福音,满足人们的属灵需求。

我们需要互动设计和平面设计、视频、数字或媒体制作人。如果你愿意让神来使用你已所具备的科技专长,我们邀请你成为我们大众媒体部门的一部分。